xinde

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


2020-09-09 10:35:51 作者:信德团队编辑 来源:信德网

1.jpg

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

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

引言   

具体颂念方法  

接龙颂念方法 

庞贝圣母玫瑰经分为【求恩】九日敬礼:

领:天主,求祢快来拯救我。

答:上主,求祢速来扶助我。

领:愿光荣归于父、及子、及圣神。

答: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远。阿们。

请圣女加大利纳转祷经文

啊!圣女加大利纳·瑟纳,我的保护者和导师,当尊敬您的人诵念圣母玫瑰经时,您就从天上协助他们。在这一刻,请来帮助我吧!玫瑰之后已在庞贝山谷内设置了她恩宠的宝座,求您帮助,与我一同诵念向她求恩的九日敬礼,使我藉您的转祷,获得所渴求的恩宠。阿们。


信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三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一端后的祷文

(一)无玷贞女!玫瑰经之后!在这个信德沉沦、众人远离天主的时日,您在庞贝这块外教亡者长眠的古老土地上,安置您作为母后与慈母的宝座。今天,您从那个昔日崇拜邪魔偶像之地,以天主宠爱之母的身份,到处分施天上慈悲的珍宝。现在,请您从宝座上以慈目垂视我,怜悯我这个极需要您助佑的人。(可静默片刻:默默或大声说出急需的恩典意向,或参考其他祈求意向模式我全心向您致敬、向您求助、称您为玫瑰经之后,请您也向我显示您是真正的慈悲之母,如您曾向许多人显示的一样。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二端后的祷文

(二)伟大光荣的母亲!我的灵魂忧心忡忡,饱受折磨,在您的宝座前俯伏敬礼,在悲苦困境中怀着信心仰望您。您降尊临卑,拣选了贫瘠荒废的农地来做您的居所。在这个被遗弃的城市剧场,您以胜利之后的身份,高声向意大利及世界各地,召唤虔诚的子女给您建造一座圣殿。现在,求您怜悯我这个在泥沼中的灵魂!天主圣母!可怜我这个饱受痛苦与屈辱的人!您战胜魔鬼,求您在仇敌的围攻中护卫我!您是进教之佑,请在这些难熬的磨难中解救我!(可静默片刻:默默或大声说出急需的恩典意向,或参考其他祈求意向模式我的灵魂正处于危险中,受死亡的威胁,您是我的生命,求您助我战胜一切,并赐我平安、宁静、爱心与健康!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三端后的祷文

(三)许多人只以信德向您求助,您就帮助了他们,知道了这事,使我在困境中再次得到向您求助的力量和勇气。您许诺圣道明,谁想得到恩宠,都能藉着玫瑰经而获得。圣母玛利亚!我手持玫瑰念珠,为使您记得您的神圣诺言。事实上,您亲自召唤您的子女在庞贝圣殿称颂您。您擦干我们的眼泪,消除我们的忧虑!因此我以活泼的信德,以唇舌表达我的心声,向您祈求:(可静默片刻:默默或大声说出急需的恩典意向,或参考其他祈求意向模式我的母亲,亲爱的母亲,嘉美的母亲,最甘饴的母亲,帮助我吧!庞贝圣母玫瑰经之后,不要延迟了!请伸出您大能的手来拯救我!您也知道,延迟可使我被毁于一旦。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四端后的祷文

(四)您是不幸者的抚慰、被弃者的慰藉、受苦者的安慰,除您以外,我可向谁求助呢?我的灵魂痛苦不堪,焦虑因所犯的重罪而在地狱中被焚烧,不配领受恩宠!难道您不是绝望者的希望、天人之间唯一中保耶稣的母亲、天主宝座前有力的护慰者、罪人的避难所吗?只要您向您的圣子说一句话,祂必俯听。亲爱的妈妈!请您为我祈求吧!(可静默片刻:默默或大声说出急需的恩典意向,或参考其他祈求意向模式。您是我唯一的希望、我的安慰、我的甘饴、我的生命,只有您能为我求得这恩宠,我寄望于您。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五端后的祷文

(五)贞女玛利亚!玫瑰经之后!您是天父的爱女、圣子的母亲、圣神的净配。您能向至圣圣三求得一切,除非我所求的会阻碍我得永生,否则您定要为我恳求。(可静默片刻:默默或大声说出急需的恩典意向,或参考其他祈求意向模式。我因您始胎无玷、您天主之母的尊位、您的喜乐、您的痛苦和您的胜利而向您祈求。我因您钟爱的耶稣圣心、祂在您胎中度过的那九个月、祂的痛苦、祂的苦难、祂在十字架上的圣死、祂至圣的圣名和祂宝贵的圣血而向您祈求。圣母玛利亚!您是海星、是大能的主母、是痛苦之母、是上天之门、是一切恩宠的母亲!我因您极甘饴的圣心,及因您光荣的圣名而向您祈求。我信赖您!在您内我凡事盼望!您定要拯救我!阿们。

又圣母经


结束祷文

天主!您的独生子以祂的生命、死亡与复活,为我换取了永生的赏报。求您恩赐这些默想荣福童贞玛利亚玫瑰经奥迹的人,能实践玫瑰经的奥迹,并承受它的恩许。因我们的主基督。阿们。

请圣道明及圣女加大利纳转求经文

天主圣善的、光荣的圣道明,您是天上母后的朋友、爱子和知己,曾藉玫瑰经的力量,行过许多奇迹。

圣女加大利纳,您是这个玫瑰经修会的首个女儿、圣母宝座前和耶稣圣心有力的中保,并藉祂的圣心改变了自己的心。

请垂顾我的需要,怜悯我的境况。你们在世时,曾敞开心扉,关心别人,并以有力的手满足他们的需要。如今在天堂上,你们的爱德和能力都没有减弱,为此,请为我向玫瑰圣母和她的圣子祈求!我深信,藉着你们,我能得到我所切望的恩宠。阿们。

愿光荣归于父、及子、及圣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远。阿们。(三遍)

----------------------------

起源

1879年7月,巴尔托洛·隆戈(Bartolo Longo) 染上了伤寒,此时,他撰写了供人在失望的情况下祈求恩宠的“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

他每天都到玫瑰圣母的画像前为取得修改经文的灵感。可是,有一天他的病情严重恶化,他想,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把圣母画像从小堂移到他的寝室。其后,他求圣女加大利纳(St. Catherine of Siena)向圣母转祷,就霍然而愈了。

从那时起,任何人以这位圣母忠仆所写的九日敬礼来祈祷,都会得到圣母的恩宠。世界各地很多病人做了这个九日敬礼也都神奇地痊愈了。很多奇迹按教会的程序为教区主教承认,并刊登在《玫瑰经与新庞贝》杂志(“Il Rosario e la Nuova Pompei”)。

这【求恩】九日敬礼在1887年11月29日,经教宗良十三世核准。

1894年,圣女加大利纳 (庞贝圣母画像中跪在圣母脚前的圣女) 在佛罗西诺内(Frosinone)的阿尔彼诺(Arpino)向一个垂死的女孩显现,她邀请那个女孩做此九日敬礼,还陪同她一起诵念经文。九日敬礼后,女孩就完全康复了。

[Our Lady of the Rosary] Pompeii, Campania, Italy 1875 with Novena

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

本文标题: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