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厦门教区举行弥撒特敬法蒂玛圣母显现


2020-10-13 16:23:06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1.jpg

信德网讯 10月13日上午9时,福建厦门教区长泰法蒂玛圣母堂举行弥撒,特敬法蒂玛圣母的第六次显现,也即最后一次显现。弥撒由蔡炳瑞主教主礼。

该堂区修女告诉信德网,这座教堂是厦门教区唯一一座奉法蒂玛圣母为主保的圣堂,自法蒂玛圣母百年庆典后,本堂刘恒平神父就倡议5月-10月,每个月的13日圣母显现的日子都举行庆祝纪念,旨在让更多教友敬礼法蒂玛圣母,懂得法蒂玛圣母显现带给世人的讯息。

修女说,“长泰天主堂是一个恩典满满的地方, 新领洗的教友很多都是教外成年人。原来教友不多 ,但从2017年法蒂玛圣母百年庆典敬礼活动开始后 ,纷至沓来的朝圣者,反倒带动了本地教友,使教友更热心,教会也更活跃。”

本文标题:福建:厦门教区举行弥撒特敬法蒂玛圣母显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