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个“走出去”的隐修院


2020-10-17 11:28:20

1.jpeg

教宗在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问候了意大利维托尔基亚诺的熙笃会隐修院的修女。她们已准备好前往葡萄牙创立一个新的会院。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0月14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特别问候了意大利维泰博省维托尔基亚诺的熙笃会隐修院的修女。她们将前往葡萄牙创立一个新的隐修院。教宗说,“让我们祈求上主赐给我们圣召,就如现在她们有很多圣召这样”。

最先前往葡萄牙的两位隐修女预计将于10月18日主日启程,另外8位修女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抵达葡萄牙的帕拉索卢(Palaçoulo)。目前,修女们在葡萄牙的首个“圣母玛利亚、教会之母”隐修院尚未修建,但是建筑方案已完成,修建工程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刚到葡萄牙的隐修女们将在一个接待团体或个人,并且按照本笃会的方式生活的访客宿舍里居住。该宿舍有20个房间,其中有一层是公共区域,设有会议室、饭厅、阅览室和一间小圣堂。

目前,维托尔基亚诺的隐修院约有80位隐修女。葡萄牙“圣母玛利亚、教会之母”隐修院院长马菲尼(Giusy Maffini)修女接受本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我们没有更多的地方来接纳其她女青年,为此,我们向葡萄牙赠送一份礼物,归还我们得到的丰富的圣召”。这个事实也让修女们明了上主要求她们去传播隐修圣召的美好和伟大。

在2017年,法蒂玛圣母显现百周年,隐修女们与葡萄牙布拉干萨的主教科代罗(José Cordeiro)会面后,决定前往该国创建一个新的隐修院。马菲尼修女称,科代罗主教表明,希望他的教区能有传统的熙笃会隐修院。此外,隐修院获赠了28公顷的土地。

维托尔基亚的隐修院因此成了一个走出去的教会。马菲尼修女解释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要完全信赖上主,仰赖天主上智的安排。

本文标题:一个“走出去”的隐修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