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基督宗教大公运动理事会掀起保障巴勒斯坦人和平收获橄榄运动


2020-10-23 16:58:16 作者:信仰通讯社

1.jpg

基督宗教大公运动理事会掀起了大规模的保障巴勒斯坦农民和平收获橄榄运动,铲除一切政治和军事障碍、阻挠,让巴勒斯坦家庭能顺利度过收获的季节。相关声明指出,每年的这个季节,巴勒斯坦家庭、男女老少“历经一年的辛苦劳作后聚集在橄榄园收获橄榄。他们的橄榄树,有的可能有着几百年的历史,讲述着毅力、扎根和坚韧的历史。人们在树下,在欢声笑语中分享着食物。这是喜乐的时刻,但同时也是许许多多生活在以色列占领下的巴勒斯坦人要斗争的时刻”。据国际巴勒斯坦资料中心报道,以色列军事当局颁布了63项禁令,禁止在收获橄榄的季节进入巴勒斯坦人的橄榄园。今年,COVID-19疫情令巴勒斯坦人更加脆弱不堪一击。但是,附近以色列定居点的移民在以军保护下修路,将最近的定居点同巴勒斯坦人的橄榄园联系起来,拉起了水利和电力管线。然后,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附近巴勒斯坦人土地上的橄榄树连根拔起。

本文标题:圣地:基督宗教大公运动理事会掀起保障巴勒斯坦人和平收获橄榄运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