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从11月起教宗周三的要理讲授将在宗座大楼图书馆进行


2020-10-31 19:49:3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1.jpeg

为了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染和参加者的健康免受危害,从11月4日起,教宗每周三为信友讲授要理的活动再次改在宗座大楼图书馆举行。

(梵蒂冈新闻网)从11月4日起,教宗方济各每周三的公开接见活动恢复在宗座大楼图书馆举行,要理讲授以远程方式进行,没有信友在场。圣座新闻室10月29日公布了上述消息,说明这个决定 “也是考虑到10月21日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有举报新冠病毒呈阳性个案的情况,为避免未来对参加者的健康可能造成的各种危害”。

为了遵循预防传染的卫生措施,从今年2月26日起,教宗每周三在宗座大楼图书馆进行要理讲授,9月2日才改在梵蒂冈城国内的圣达玛索庭院,并在遵守安全条例的情况下有信友参加。教宗在当天的公开接见活动中表达了他与信友们重新见面的喜悦心情,说:“在经历了几个月之后,我们再次面对面地会晤,而不是透过屏幕。面对面,这多么美好啊!”

本文标题:从11月起教宗周三的要理讲授将在宗座大楼图书馆进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