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赤峰堂区开展圣言宣读系统培训,促进教友以具体行动服务圣言


2020-11-04 16:59:58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1.jpg

信德网讯 11月1日,内蒙古赤峰教区赤峰堂区小德兰读经班的20位成员,经过4个晚上的系统培训及考核,于主日弥撒圣道礼仪之前接受本堂神父代表堂区的正式派遣礼,成为堂区的圣言宣读员。本堂神父鼓励每位读经员:“你们是天主圣言的代言人,愿你们宣读所信仰的,实践所宣读的,传递圣言、服务圣言,并以实际行动见证圣言。”

此次自赤峰堂区发出举办圣言宣读员培训的消息后,青年们积极报名参与,主动承担堂区服务的职责,不但壮大了圣言宣读队伍,使当地教会充满活力,更调动了教友信仰的积极性,巩固和提升了大家的信仰水平。

据悉,赤峰堂区还制定了读经班后续的持续培育计划,期待着每一位圣言宣读员能够真正地以灵性生命扎根圣言,以具体的行动服务圣言。

本文标题:内蒙古:赤峰堂区开展圣言宣读系统培训,促进教友以具体行动服务圣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