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金秋艺术团到进德老年之家慰问演出


2006-06-20 17:05:08 来源:信德网


老人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

    本报讯(玛利亚)6月18日,正值父亲节到来之际,由东方大厦、雅歌环艺公司及石家庄电视台共同组织,以及石家庄“金秋艺术团”及相关单位领导、演员一行到河北进德老年之家慰问演出。


表演现场的精彩表演

    下午的慰问表演精彩,气氛热烈,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为了迎合老人们的喜好,“金秋艺术团”特别准备了河北梆子、河南豫剧和才艺表演等老人们喜欢的节目。在演员们表演时装展示和演唱流行歌曲时,记者采访了一位坐在身边的老人,老人说,“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们老人很难喜欢和接受这样的节目,可是你们错了,这些节目我都喜欢。平时,我们的生活很单调,希望以后多些这样的表演活动。”精彩的表演也吸引了周围不少的群众观看。


主办单位在为老人体检

    表演结束后,几家主办单位给老人们捐赠了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因为天气很热,组织者还细心地为老人们准备了医生,随时为老人们提供测量血压、简单医疗。


演出后与老人合影

    进德老年之家常务副院长李海燕修女表示,“此次慰问演出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感谢主办单位和演员们对老人的慰问和关怀,给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

本文标题:石家庄金秋艺术团到进德老年之家慰问演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