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人口贩卖是为经济利益而导致的可耻创伤


2022-02-08 09:50:32 来源:信德网

圣柏姬达修女

教宗方济各在2月6日主持三钟经祈祷活动中,特别提及2月8日的打击人口贩卖国际祈祷日。念经后,教宗指出,下周二,即2月8日是打击人口贩卖国际祈祷与反思日,当天也是圣柏姬达(Josephine Bakhita)修女纪念日。

圣柏姬达修女是一位意大利-苏丹人口贩卖的受害者,如今是苏丹和所有人口贩卖受害者的主保圣女。当教宗为人口贩卖祈祷时,从宗座大楼书房窗口降福了打击人口贩卖国际网路塔里塔古木(Talitha Kum)一群修女们带来的圣柏姬达修女的铜像。

教宗表示,圣柏姬达修女代表著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的“许多女孩”。教宗强调,她们没有摆脱这深深的创伤,这创伤是在不尊重人的情况下对经济利益的可耻追求而造成的。她们是人口贩子的奴隶,人口贩子强迫她们去工作,如果她们赚不到钱就殴打她们。最后,教宗敦促所有负有责任的人果断采取行动,防止剥削和尤其是那些折磨妇女及女童的可耻行为。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人口贩卖是为经济利益而导致的可耻创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