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朝拜圣体的治愈奇迹


2023-09-11 14:20:35 作者:Theresa Civantos Barber 来源:信德网

今天,茱莉亚是一个快乐和健康的女孩,但七年前她病得很严重——直到有一天在朝拜圣体时,奇迹发生了,她被治愈了,她的生活被改变了。这就是她的故事。

天主教的童年

茱莉亚在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家庭长大,在成长过程中,她的父母帮助她和六个兄弟姐妹把耶稣放在第一位。他们住在芝加哥郊区,距离他们的堂区很近,步行即可到达,所以茱莉亚经常去教堂。

她在接受Aleteia采访时说:“我和朋友们可以一大早聚在一起,然后去参与清晨的弥撒。当一个永久朝拜圣体的小教堂建立后,我可以随时进去对耶稣说‘嗨’”。

茱莉亚的家人在周六下午也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在这样的固定圣时中,全家人一起祈祷。

“基督的临在是人一个永恒的安慰,”茱莉亚说,“当我跪在圣体前时,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是在拜访一个人,而不仅仅是一个象征”。

使人衰弱的疾病

茱莉亚的健康状况从来都不是很好,在她十几岁时变得更糟了。

在看了许多医生并接受了大量检查后,她被诊断出患有体位直立性心动过速综合征(POTS),这是一种影响心率和血压的神经系统疾病。

她解释说,“当我站起来或坐直太久时,血液就会从我的头上流失,导致昏倒”。

茱莉亚的病情发展从需要助行器到轮椅,再到需要家庭护士帮助静脉注射。

“生活就是一个预约又一个预约,服药,不断服药。”她说。

当她的朋友和同龄人准备上大学,寻找自己的职业时,她的疾病使得她只能待在床上。

她回忆到:“从某种意义说,我也在学校里——十字架的学校”。

奇迹般的治愈

2017年4月1日周六,茱莉亚和家人就像平时一样:全家人一起去圣体小堂,做一个小时的朝拜圣体。

茱莉亚不能在长椅上坐直,所以她就躺在教堂后面的一个运动垫子上。

她这样描述那天发生的那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我以前曾多次祈祷治愈,但答案总是非常明确的“还不到时间”。这一次,我用不同的方式祈祷。那天是愚人节。我知道耶稣很幽默,于是我问他是否能给我一个戏剧性的治愈作为愚人节的恶作剧,这样我就可以用我突然得到的健康愚弄他人。令我吃惊的是,他居然同意了!

一开始她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同,她也不想尝试走路,她怕万一再摔倒了。

她向耶稣要求确证,她想知道,她所得到的是真实地来自天主,而不是她自己头脑中的想法。

我问耶稣:“我知道你在旧约时代后就不经常这样做了,但如果我真的被治愈了,你能发出一个我能听到的声音吗?告诉我,我可以站起来四处走动。”他说他会的,但我没有听到我自己之外的任何声音。

祈祷时间结束,该离开的时候,妈妈开玩笑地引用若望福音,低声对女儿说,“拿起你的床,行走吧”(5:8)。茱莉亚知道这就是她要的标记。

“我卷起垫子,向圣体屈膝跪拜,在父母的惊慌注视下,我开始走路回家。以前我即使穿过一个房间,也会感到疲惫不堪。然而,几个街区的距离,我能一路走回家,简直是不可能的!我妈妈一直走在我身边,准备随时帮助我,爸爸开车紧随其后。我告诉他们,这一切都没有必要了。我被治愈了!”

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茱莉亚的突然康复使得她的理疗师和医生们非常震惊。“接下来的几天很有趣,”她说,回忆起每个人的吃惊。“POTS是一种永远不会突然消失的疾病,所以这绝对是一个奇迹”。

不久之后,茱莉亚又回到舞蹈工作室,由于POTS这种疾病,她不得不放弃对舞蹈的热情,然后,她开始了一个为残疾舞者的项目,“我生病时就很渴望这种项目”。

茱莉亚现在的健康状况很好,她想分享一个重要的信息:

“奇迹并不局限在圣经的时代。在若望福音中医治瘫子的耶稣,通过他在圣体中的真实临在,赐给我同样的祝福。我非常感激他治好了我,否则我将终日卧床不起!天主真是太好了!”

来源:Aleteia  编译:有耳朵修女

本文标题:朝拜圣体的治愈奇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