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恒心祈祷


2003-02-12 14:12:18 来源:信德报(第176期)

     风浪中船沉了。海浪将唯一的幸存者冲到一座荒无人烟的小岛上。这位幸存者每天都恒心地向主祈祷,希望船能将他救出。然而,很不幸,尽管他天天对着海面望眼欲穿,但一点船影都没有。无耐之中,他只好费尽艰辛,好不容易在岛上建了一个小窝棚。将身边仅有的一些物品存放在里面,聊以为生。但每天仍不断地向上主祈祷。
    然而最为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天,当他从外面寻食回来,发现他的小窝棚起火了,烈火裹着浓烟,将他可怜的家当全部烧毁。
    他悲愤交加,眼望苍天,大声哭泣着说:“我的主啊,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第二天一早,当他还在痛不欲生的噩梦中煎熬时,他被海水拍击船体的声音惊醒。啊!是一条船,正在向岛上驶来。
    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呢?当被救起后他这样问道。
    我们看到了你燃放的烟火信号。
    那位受难者顿时泪如泉涌,他感激上主出乎意料地对他的帮助。
    主说:“你们求就得,找就找到,敲门就给你们开门。”
    看了这个故事我顿有所悟。是的,我们为什么不寻找、不祈祷呢?难道没听到主的话吗——“只要你们恒心祈祷,这一切都会赏给你们。”(河南/关芳佳)

本文标题:恒心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