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传福音我有福


2007-01-31 09:48:20 作者:杜保禄 来源:信德报(第291期)

    “我传福音我有福”这一福传新理念,第一次以文字见诸报端,应该是出自太原教区郭全智神父之手。其思路是将圣保禄宗徒在格林多前书第9章第16节中的一句名言 “我若不传福音,我就有祸了”这句话做反向推理而派生出来的。只不过“我传福音我有福”这句话,有着它更积极和更轻松的含义。
    保禄被主耶稣蒙召拣选后,他非常清楚主耶稣交给他光荣而又艰巨的使命就是福传。为报主的宏恩,他只争朝夕地传播着主的福音。如若不如此,保禄会自觉祸事将要临头,会辜负主耶稣的拣选。保禄的这句话里充满了他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压力感。
    “我传福音我有福”这一福传新理念,是我们基督徒在目前以及今后的新形势下,向广大的教外朋友传福音时,除了要有圣保禄宗徒当年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之外。还要有理直气壮感、轻松喜乐感、光荣自豪感和幸福甜蜜感。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传布福音者的脚步是多么的美丽啊!”这句话的含义。在这也有首短诗与主内的兄弟姊妹共勉:“我传福音我有福,有福更当天天传。如若一日没福传,食不香来睡不安。”

本文标题:我传福音我有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