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那瓦拉数千名朝圣人士步行到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的古堡朝圣


2007-03-04 09:40:5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数千名朝圣人士3日已经开始步行,向圣方济各‧沙勿略1506年4月6日诞生的地方古堡朝圣地走去。这项朝圣活动以其人数之多和所奉行的简朴及灵修精神,成了那瓦拉地区最大的群众性宗教游行活动,和在整个西班牙最受承认的一项活动。步行到圣人的诞生地始于1932年,今年已是第67届。从那瓦拉各地甚至其它地区的参加朝圣的人士聚集在离哈维尔城8公里的桑圭萨城,昨天3日从那里出发,一路边走边念玫瑰经和拜苦路。4日主日上午10点半开始隆重的弥撒圣祭,由潘普洛纳的总主教费尔南多‧塞巴斯蒂安主持,数千人参加。今年步行朝圣活动的主题是:“你们要宣讲天主是爱”,取自教宗本笃十六世的通谕。步行朝圣活动自起初就同1634年开始为这位传教士圣人得到的恩宠所举行的九日敬礼相逢,这项九日敬礼活动从3月4日开始到12日结束,这一天是圣方济各‧沙勿略和圣依纳爵罗耀拉被册封圣人的纪念日。昨天3日,数千人启程步行向哈维尔古堡行进,他们从2日起已从那瓦拉南部的几个城市出发,已经完成了80公里的路程。警方、红十字会的人员和义工共600人在全程途中为朝圣人士提供所需要的协助。

本文标题:西班牙那瓦拉数千名朝圣人士步行到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的古堡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