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赞比亚政府允许教会电台试播


2003-03-10 14:42:54 来源:信德报(第178期)

    日前,赞比亚政府同意黎塞里电台在国内西南部的曼古教区临时开播。新建的发射塔覆盖面为一百米,确保了曼古教会内全体堂区的收听,成为当地的传播中心。为此,献主会代表团负责人罗纳尔多·拉里尼昂神父表示:“这将成为我们满怀信心与勇气地服务于教会和人民的传教愿望的象征。”
    在向献主会代表团年度会议提交的报告中,这一项目的负责人,献主会士佛瑞伯恩·伊撒科·基蓬布维神父介绍了临时许可的意义。从官方语汇来讲,是创建电台的许可和试播的许可。类似的许可是在十八个月之内建成电台工作室、发射塔,并开始试播。试播期间只能在每天早晚播送各四个小时的音乐节目。试播期结束后,国家信息部和广播电信部将派遣调查员到曼古教区视察,审核是否可以向他们发放长期许可。
    黎塞里电台将是一家非商业用途的广播电台。传教士们希望能够在电台的创建和运作过程中,得到当地人的支持与合作。为此,他们专门在教区的各堂区成立了“大众传播委员会”。委员会将与电台建立起工作联系,并在志愿人员的配合下,更好地完成大众传播使命。基蓬布维神父希望能够在未来六个月中完成筹备工作,正式开播。

本文标题:赞比亚政府允许教会电台试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