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新闻室公布教宗在巴西牧灵访问活动计划


2007-04-12 09:33:4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新闻室4月11日公布了教宗将于5月9日至14日在巴西牧灵访问活动计划。教宗这次前往巴西是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主教团第5届大会主持揭幕礼。这将是本笃十六世教宗第6次到意大利境外访问,他曾去科隆与庆祝世界青年节的青年会晤,访问若望保禄二世的波澜故乡,出席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家庭大聚会,访问了他的巴伐利亚和土耳其。教宗将于5月9日星期三上午从罗马国际机场启程飞往巴西的圣保罗,在圣保罗,他要在圣本笃会院的阳台上向巴西人致意。5月10日,教宗将礼貌拜会巴西总统鲁拉‧达席尔瓦,之后立即会见基督信仰教会和其它宗教的代表。当天晚上在市运动场与青年相会。11日星期五,上午教宗主持弥撒,为生活在1700至1800年间的方济各会士弗雷‧加尔旺举行册封圣人礼。下午,在圣保罗的主教座堂会见巴西的主教,然后前往阿帕雷西达。12日星期六,教宗本笃十六世接见法真达希望团体,晚上在阿帕雷西达的朝圣地带领司铎、会士、修女、修生和执事念玫瑰经。13日主日,法蒂玛圣母占礼,教宗将于10点钟在阿帕雷西达的朝圣堂前的广场上为第5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主教团大会主持开幕礼弥撒。傍晚,教宗将启程返回意大利,预计14日星期一中午12点45分抵达罗马强皮诺机场。

本文标题:梵蒂冈新闻室公布教宗在巴西牧灵访问活动计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