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日天的弥撒在商业中心举行”


2007-08-27 08:54:52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在菲律宾,教友们能够在国家所有大的商业中心参加主日天的弥撒圣祭和节日的盛大礼仪,也就是在“商业主教座堂”:这是马尼拉总主教高登西奥 . 罗萨莱斯枢机给予的准许,他认为“要迎合数以千计的乡村的农民和居民的需要,他们每个主日是为了采购一星期的货物”。 亚洲新闻社的报导,马尼拉总主教阐明,弥撒礼仪必须在适当的教堂及尊重礼仪神圣的地方举行,并且安排在安静的地方,使教友们能够收敛心神虔诚的参与。主教还另外指出电视广播弥撒首先必须是现场直播的,不能使主日的弥撒在平日转播。主日直播弥撒是特别献给那些因患重病和残疾而无法行动的人。马尼拉教区6月24号做出关于参与弥撒的服装规定:服装应当正式,至少要端庄,脱帽、不穿过于袒胸露怀的衣服。

本文标题:“主日天的弥撒在商业中心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