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洛雷托圣母之家朝圣地宗座代表丹齐总主教谢世


2007-10-03 09:27:52 来源:梵蒂冈电台讯

  举世闻名的意大利洛雷托(Loreto)圣母之家朝圣地宗座代表詹尼.丹齐(Gianni Danzi)总主教,于十月二日清晨在义大利北部瓦雷泽(Varese)去世,享年六十七岁。一个月前,丹齐总主教率领义大利和欧洲五十万青年在洛雷托圣母之家朝圣地与教宗本笃十六世共聚两天。
  丹齐总主教卧病已经多时,日前曾从瓦雷泽亲人家中写信给洛雷托教区信友,这封信并在上星期主日在圣母之家圣殿举行的弥撒中诵读出来。他在信中说:“时间已经不多,我越来越感觉到与基督最后相会的日子已经临近了”。
  丹齐总主教的葬礼弥撒将于十月五日在洛雷托圣母之家圣殿举行,由圣座经济事务处处长塞尔焦.塞巴斯蒂亚尼枢机主教主持,弥撒道理则由威尼斯宗主教安杰洛.斯科拉枢机主教宣讲。

本文标题:意大利洛雷托圣母之家朝圣地宗座代表丹齐总主教谢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