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将临期的准备


2007-12-07 16:23:34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网

    将临期是说救世主将要来临,自然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如果有一个贵客要来,我们都要好好准备一凡:打扫环境卫生,擦洗家俱,准备好吃的,穿戴整齐,迎接贵客来。如果一个大官要来,全城百姓都要出动,打扫街道,整顿治安,张灯结彩。迎接高官到来。救世主要降来,不是贵客、大官可比的,准备当然要更加隆重。现在全世界对圣诞节是十分隆重的,教外人士都积极准备,教会就更不用说了。规定用四周的时间作准备,清理圣堂,排练圣歌,搭建马槽,准备圣诞晚会。这些外在的东西,自然应准备好,但更重要是内心的准备,使我们的内心圣洁无瑕,像小孩子一样,纯洁无邪,迎接救主的来临。也就是你的内心应充满爱,爱主爱人,宣传福音,救助孤寡老人,不是办一次神工就能使内心洁净了的。而是要改变我们的生活,活出基督来。就是要我们按主耶稣的教导生活,克服自私和骄傲,像基督那样:仁爱、宽恕、怜悯、谦恭、和气、忍耐,救助一切需要我们救援的人,打造一个和睦相爱的环境,让基督喜乐地降到我们中间。
    人类等救主的来临,等了漫长的四千年!出现了圣洁的圣母和前驱若翰,这才准备就绪。以前救主没有来,是因为没有准备好。圣母圣洁无暇,冰清玉洁,只有她才堪当主耶稣的母亲;圣若翰要修直他的道,填平他的路,好使救主顺利到来。也就是要人们认罪、悔改,洗净自己的罪过。所以我们也要准备好,使自己心灵洁净,救主才能临到你心里。如果我们在将临期还和往常一样,不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气,就太可惜了,错过了这样一个成圣成贤的好机会,对你是多大的损失?你会永远后悔的!所以我们要抓住机遇,改变自己,清洁心灵,欢天喜地把救主迎接到心里来,自己在成圣的道路上迈进一大步!

本文标题:将临期的准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