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会新举措,采用“红包”传福音


2008-02-09 09:37:32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本网 万州讯)2008年2月7日是中国农历新年(大年初一),万州教区圣心堂大礼弥撒由94岁高龄徐之玄主教主礼,丁德平神父共祭,教堂里座无虚席,1200百余教友把经堂大厅挤得满满。主内神长教友互相祝福,“祈主降福主内兄弟姊妹春节愉快,家庭幸福。”
    丁神父在弥撒中特为5—19岁以下的教内外少年儿童约一百人发了“红包”,红包里装着一张耶稣圣言的纸条,上面写着:“饥渴慕义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们要得饱饫(玛5:6)。圣心堂这一举措受到广大教内外群众的赞扬。他们说:“天主教真好,人们信得过!感谢天主赐予我们认识教会,聚在一起。”
    在本日弥撒后,有数十名教外人士自愿到慕道组报名,为入教做准备。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会新举措,采用“红包”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