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庆祝耶稣复活


2008-04-09 09:01:32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万州教区圣母无原罪堂

    今年万州教区圣母无原罪堂广大教友,以实际行动迎接复活节,庆祝耶稣复活。
    在本堂冉启亮神父的领导下,堂区内外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外地来赶瞻礼的教友和外宾的食宿做了精心的安排。
    堂区细心地为青年女教友们准备好一簇簇的鲜花,在弥撒时送上祭台,敬献给复活的吾主耶稣。堂区插遍了五颜六色彩旗,为庆祝“耶稣复活”的巨幅标语历历在目,展现出节日的盛装,在浓厚的节日气氛吸引了不少的教外朋友前来教堂观看。
    本堂慕道组在由冉神父领导,修女们对慕道者进行了精心培育。考试合格的34名慕道者在3月22日耶稣复活节前夕礼仪中,从冉神父手中领受了圣洗。
    当日下午来参与庆祝活动的600余名教友为主作证,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加入了教会。

州教区圣心堂

    万州教区圣心堂来自城乡的教友千余名,到教会来参与庆祝耶稣复活活动。在当日下午3点的望复活礼仪中有56名慕道者在本堂丁德平神父手中领受洗礼。进入了天主的羊栈。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庆祝耶稣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