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总统举办音乐会庆祝教宗81岁华诞和就任3周年纪念


2008-04-27 14:07:1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4月24日,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为了庆祝教宗本笃十六世81岁华诞和就任教宗3周年,意大利总统乔治・纳波利塔诺为此举办了盛大的音乐会。

    演奏前,纳波利塔诺总统致词说,教宗在联合国向全人类所发表的有关人权是正义的表徵、人是权利的主体、促进人权是消除不平等和增进安全的有效策略等讯息,在他们心中激起了共鸣。

    音乐会揭幕之前,教宗和义大利总统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热切交谈。所谈论的事务触及今日世界局势的重大问题,特别是有关教宗最近向联合国大会发表的演讲内容。

音乐会结束时,教宗向意大利总统特别致谢,感谢他赠与的这项具有崇高文化价值的礼物。教宗表示,在音乐和希望之间,在歌唱和永恒的生命之间,有著神秘和深刻的亲属关系。


 

本文标题:意大利:总统举办音乐会庆祝教宗81岁华诞和就任3周年纪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