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穆斯林阿訇向天主教教友分享灵修经验


2008-06-23 17:02:40 作者:王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6月22日下午3点, 四川南充市穆斯林弟兄冯勇阿訇应邀来到南充天主教堂,分享了“穆斯林信仰真神的认主学--灵修学”。 冯勇阿訇的分享生动感人, 他没有华丽的词藻, 但是他谈出了自己对信仰的虔诚及真切的信仰生活体会,他谈到了自己对神的领悟,他的分享给了我们许多的反思和启发。

    冯阿訇说:“在生活中,我们人是有限的,在很多事情面前我们是无能为力的,所以我们常常心情浮躁,静不下心来,我们应该让自己浮躁的心静下来,主动的接近天主,这样我们才不会慌乱, 在生活中才更有信心和充实的生活。当今的社会对我们的挑战很大,但我们应该保持对天主的激情,因为只要有了激情我们才能保守信仰,更好的去传福音,让更多的人得到感化,认识上主。” 
    冯阿訇表示:“真正的信仰有三方面的行为:1.内心的行为:归心向主,全心的投靠。2.口头的行为:向上主宣誓,向上主献上的祈祷。3.肢体的行为:学习更多的知识,努力的工作及做善工等。要以这种方式来活出自己的信仰。”

    冯阿訇近两个小时的分享给大家很大的启发, 迎来大家真切的掌声。 冯阿訇能来我们天主教分享他的灵修及对主的信仰,体现了南充宗教界的和谐。 这是南充天主教与伊斯兰弟兄教会的第二次信仰交流分享, 促进了我们两教间的友谊!

    最后冯阿訇与一首小诗结束了他的分享:
    灵心明性虔敬畏
    修正克己践经训
    认物造化本一体
    主喜人爱真信士

    结束后,陈功鳌神父给冯阿訇赠送了一本天主教的圣经作为纪念!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穆斯林阿訇向天主教教友分享灵修经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