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凤翔教区:德来小妹妹会六修女发愿


2008-07-01 09:51:23 作者:曾尼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6日,德来小妹妹会六名修女,在凤翔教区李镜峰主教的主持下,在其会院—陕西凤翔县瓦窑头村举行了隆重的初学、发愿仪式。
    当日,在李主教主礼,凤翔教区十二位神父襄礼的大礼弥撒中,杨粉念(会名学圣)修女举行了隆重的发永愿仪式,小德兰、洁银两位修女发暂愿仪式,賽拉、玉珍、安博三位姊妹初学仪式同时举行。参礼的德來小妹妹会修女三十人,教友百余人。杨粉念修女的家乡—陕西户县向桥会口的乐队,教友,杨修女的亲属四十余人赶来参加庆贺。
    德来小妹妹会,是住教区的三个传教修女会(圣母方济传教会,耶稣圣心方济传教女修会,德来小妹妹会)之一。

    保录年来临之际,李镜峰主教为修女们举行隆重的初学,发愿仪式,是教区重视福传和传教的一个信息。

 

本文标题:凤翔教区:德来小妹妹会六修女发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