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长治市紫坊堂区举办圣母荣召升天节暨紫坊堂区天使爱乐会成立一周年联欢晚会


2011-08-17 13:21:11 作者:马明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长治市紫坊堂区天使爱乐会的全体成员,在即将落成的新圣堂内,成功举办了天使爱乐会成立一周年联欢晚会。本堂王年岗神父宣布晚会开始,伴随着教友们的掌声和圣歌,晚会拉开帷幕。整个晚会紧扣“信、望、爱”的主题,形式多样的节目使晚会高潮迭起。

    晚会中,除了天使爱乐会的全体成员登台汇报演出的管乐、民乐、歌曲演奏等节目外,还邀请了教外朋友献艺,长治市二胡协会副会长李东亮先生的二胡独奏、山西省艺术学院的路峰先生和马旭芳女士的萨克期独奏,杂耍老先生刘延根与马爱玲女士的口技表演,古筝专业者原浩浩的弹奏博得了阵阵掌声。

    晚会后,当地神长告诉“信德”通讯员说:“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要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来培训教会音乐人员的素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多渠道、多方位体现教会音乐的精华。”他还指出,要通过这样的学习和演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福传的平台。

    一位老教友表示说:“这次活动是堂区教会音乐百年发展史中的精华,今后,教会音乐艺术的传承和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本堂神父上台谢幕与演员握手道谢,并为这次活动作了简短的总结;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对天使爱乐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整个晚会在“十字架之光”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文标题:山西:长治市紫坊堂区举办圣母荣召升天节暨紫坊堂区天使爱乐会成立一周年联欢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