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请做好准备
2002-06-27

空中传来一个声音:“懒惰的人啊,我的降福只临于有准备的人身上。”看完这则寓言,我惊醒了:“自己不付出努力,有什么理由去奢求天主的降福?又怎能在失意时去怨恨天主呢?主,我错了,求您宽恕!”

将临期的意义与准备
2018-01-04

将临期是圣教会提醒其子女醒悟祈祷,积极准备迎接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宠时期。将临期的意义将临期的精神是我们基督徒迎接主耶稣基督的来临,它包含三个幅度的准备。第一,我们准备庆祝主耶稣的圣诞。

威尔萨蒂枢机:婚前准备务必慎重且完善
2014-10-11

圣座经济事务局局长威尔萨蒂枢机(梵蒂冈电台讯)圣座经济事务局局长威尔萨蒂(GiuseppeVersaldi)枢机在以家庭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上强调,面对居高不下的离婚人数,必须有完善的婚前准备,并按照情侣的个别情况授予婚前道理

联合国驻中非代表:中非已为教宗的到访做好万全的准备
2015-11-29

由於该国局势尚不稳定,地方当局与联合国及法国驻中非的维和部队合作,为教宗的到访做好万全的准备

教宗谈“堂区婚前准备”和第六诫“毋行邪淫”
2018-10-27

教宗谈到忠贞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性,而关于婚姻,他强调需要让青年在婚前作好充分的准备。倘若没有忠实和真诚,一切人际关系都是不可靠的。教宗方济各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如此表示。

教宗三钟经:警醒准备迎接上主的来临,善度将临期
2016-11-29

教宗然後祈求圣母帮助我们不把自己视为我们生命的主人,当上主前来改变我们的生命时不要抗拒,而应时刻做好准备迎接祂的到来,把祂视为我们期待已久和热切欢迎的客人,即使祂会打乱我们的计划。

有备无患
2014-07-25

(玛25:1-13)所以,准备是很重要的。当然,任何准备必须对天主有绝对的信赖,而且生活在今世为的是准备来世,如果不是基于此,再多的准备也是无益和徒然。

教宗:我们持续为国际圣体大会作准备
2020-09-22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9月20日主日诵念三钟经后的讲话,略带遗憾,却又蕴含殷殷期盼。这是因为第52届国际圣体大会原订在这段期间举行,却因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被迫延后到2021

江西:弋阳天主堂举办礼仪学习班 为迎接圣诞节作足准备
2018-12-18

信德网讯江西教区弋阳天主堂本堂王克勇神父在圣教会新的礼仪年开始之际,邀请丰城秀市孟小兵神父来到弋阳堂区举办礼仪学习班。孟神父为教友讲解了将临期的含义、将临圈四根蜡烛及

将临期的准备
2007-12-07

将临期是说救世主将要来临,自然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如果有一个贵客要来,我们都要好好准备一凡:打扫环境卫生,擦洗家俱,准备好吃的,穿戴整齐,迎接贵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