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热烈庆祝圣神降临两慕道者领洗


2009-06-04 09:33:12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5月31日桂林天主堂神长教友一起热烈庆祝圣神降临节。弥撒由本堂陶守赢神父主礼,200余位教友到堂参礼。弥撒中,有2位慕道者因着圣神的指引,加入了圣教会。


满堂教友参与弥撒

    当天,来教堂望弥撒的有许多外地教友,还有十几位是第一次来到教堂,另有一部分是基督新教过来天主堂参与礼仪的,本堂陶神父热烈欢迎他们的加入,并表示希望他们常来。


两位姐妹领洗入教

    随后,神父在讲道中着重讲解了圣神降临的意义,他说:“天主给我们许多神恩,只是在每个人身上强弱的不同,要依赖圣神及圣母的助佑,使我们的人生有一个真诚的改变,使生命得到重生,使我们在主内平安、喜乐!大家因着同一个圣神,相聚在一起,兄弟姐妹之间要彼此相爱,互相帮助。”在当天的活动中,许多外地教友,特别是河北、湖北的教友都表示愿为教会服务,为成立唱经班、组织青年座谈、发展桂林教会献计献策。
    弥撒后,神父举行圣体降福大礼,祝大家平安!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热烈庆祝圣神降临两慕道者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