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宗教领导人发表公开信函,维护婚姻价值


2010-12-09 09:43:02 来源:梵蒂冈电台

     “维护婚姻:是公共义务”,这是在美国的一些大宗教团体领袖于12月6日发表公开信的标题,这封公开信表达了他们维护一男一女结合的婚姻的决心。圣公会、浸信会、天主教会、福音派教会、犹太教、路德宗、摩门教、东正教、五旬节教会和锡克教团体在这封信中肯定了保持婚姻唯一和真正意义的重要性。纽约的总主教多兰指出,上述宗教团体的代表都一致同意,婚姻的基本原则不强迫任何人接受一种宗教,却保护众人的公益。多兰总主教刚被选为美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他是签署信函的代表之一。他进一步说:“任何信仰的信徒和无信仰的人都承认,法律一旦确认一男一女之间的婚姻,便在法律上承认他们是自己子女的父亲和母亲,从而强化了人类社会的基本细胞。”美国各大宗教领袖发表这封公开信的当天,正好适逢法院开庭对加州法官沃克的有关宣判进行复审。这位法官在今年8月称把婚姻视为一男一女之间的结合是“没有根据的”。多兰总主教对此重申:“今天是维护婚姻及其不可更变价值的时候了,我们寄望这封信函能促进婚姻价值。”

本文标题:美国:宗教领导人发表公开信函,维护婚姻价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