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位罗马尼亚神父的故事


2011-04-03 11:08:25 来源:《信德报》2011年3月10日,8期(总第439期)

  一位神父养了一只猫咪,有一天这只小猫咪爬上神父住屋后院的树上,神父很担心小猫会从树上摔下来,于是对小猫咪好言相劝,又拿温热的牛奶引它下来……用尽了方法,就是不奏效。因此神父决定试着用一条粗绳系在他车子上,另一端系在树枝上,然后发动车子往前开,树被弯曲后,神父就可以把小猫抱下来。神父按照计划进行所有的步骤,下车检查一切是否都如预期。他想到,假如再开远一点点,那么树就可以低到足够让神父抓到小猫,但是当他这样做的时候,绳子断了,当然,那根树枝马上“砰”的一声弹回原位,小猫咪像箭一般射向天际,一下子就消失不见踪影。
  神父的情绪糟透了,他问遍了所有的邻居,小猫咪还是无影无踪。神父只有向天主祈祷:“天主,请看顾这只小猫咪。”
  几天后,神父去杂货店的时候,遇到一位教友,凑巧看见了这位教友的手推车里,居然有猫食,神父很讶异,因为神父知道这位教友非常厌恶猫咪。神父问她说:“你很讨厌猫咪,为什么你还要买猫食呢?”“你不会相信发生这种事的,”她说,“我的小女儿求我准许养一只猫咪,我总是说不行,但是几天之前,小女儿又来求我,我告诉我女儿,‘好吧,假如天主送你一只小猫咪的话,我就让你养它’。”
  话刚说完,我看着我的小女儿走到院子,跪在地上,祈求天主送自己一只猫咪。真的,你不会相信,但是我亲眼看到的,突然从天上飞来一只猫咪,不偏不倚地就落在她的正前方。
    摘自中国民族宗教网

本文标题:一位罗马尼亚神父的故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