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社交网基督宗教专页互动量远超明星专页


2011-05-28 09:36:28 来源:天亚社

    社交网站《Facebook》的宗教专页吸引显著数目的读者,而近期以耶稣和《圣经》为主题的专页用户活动量,更远胜犹斯定·比伯(Justin Bieber)和女神卡卡(Lady Gaga)等流行歌手的专页。
    社交媒体分析网站《AllFacebook.com》报道,「耶稣日报」(Jesus Daily)占据用户活动量榜首,在五月九日至十五日一周内有近二百三十万互动次数。该专页每日上载敬礼材料,包括《圣经》记载耶稣说的话。
    排名第二的专页为「圣经」(The Bible),一周内有逾九十万互动次数,亦同样每天上传《圣经》金句。
    西班牙文专页「天主真好!」(Dios Es Bueno!)排第九位,在《AllFacebook.com》所监察的一周内,有近四十六万互动次数。
    另一名为「耶稣基督」(Jesus Christ)的专页排名十六,吸引卅一万多互动次数,领先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专页。
    其他高踞互动次数榜的专页包括球队、明星和世界各地的显赫人物。
    《Facebook》专页可以由个人或团体设立,以向粉丝或追随者传播消息。根据该社交网站的统计显示,其专页、群组、活动和社区专页每月共有逾九亿互动次数。

本文标题:社交网基督宗教专页互动量远超明星专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