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卢家会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心悦启智学校义务劳动


2011-11-17 12:03:11 作者:傅天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我们应该把天主给的元宝好好地利用,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好地践行基督的仁爱,力行耶稣圣言,身体力行去关爱身边更多的最小兄弟。”这句朴素无华的话语是卢家会一名教友志愿者的服务感言。

    2011年11月13日,卢家会志愿者服务团队在会长刘希望带领下,前往陕西扶风心悦启智中心进行了一天的义务劳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清扫马路、有的用架子车运垃圾,有位七旬老人还从自家牵来耕牛为小农庄犁地。他们为小农庄除草、挖地、施肥、并将地分成不同的区域,为种植不同作物。当时天气较热,干的活也不轻松,但是没有一人懈怠,他们边干活边讲笑话、唱歌,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忙碌中大家体会做义工的快乐!一位高一的学生,也和母亲一块来参加义务劳动,他至始至终都是那么的积极,体现了年轻人对公益事业的热诚!

     此外,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去精彩的节目、小食品、学习用品、面粉、玉米糁、菜油及一些衣物,表示对心悦的支持和对孩子们鼓励。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同启智中心的老师商定好今后会定期过来做义工,他们“荣主益人、关爱最小兄弟”的具体表现得到了周围的群众的肯定和支持。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卢家会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心悦启智学校义务劳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