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教宗对墨西哥说“再见”而朝向古巴


2012-03-27 14:46:13

  (EWTN/信德网讯)教皇本笃十六世在承诺中告别墨西哥:“对一个我很亲爱的国家,这个再见不是我感情及亲近感的结束。”
 
  教宗告别墨西哥时面对聚集在瓜纳华托州国际机场的数千人,用的传统的西班牙语说“再见”。
 
  “亲爱的墨西哥朋友们,我对你们说‘再见’!这是有传统意义上的西班牙语言的表达。与天主在一起!是的,‘一路平安’。在基督的爱我们相见,我们还会再见。愿天主降幅你们,愿圣母玛利亚保护你们!”
 
  教宗说:“我短暂而紧张的对墨西哥的访问现在就要结束了。然而,对这个亲爱的国家,这不是我的情感和我亲近感的结束。这里给我留下难忘的经历,特别是你们给予我的无法衡量的真诚和情感。”
 
  在感谢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之后,教宗说:“感谢当局为这次难忘的旅程所做的努力,他也感谢“那些以多种方式提供帮助的人,即使在最小的细节,他们的努力使这些天的每件事都进行的很顺利。”
 
  “我请求天主别让这些努力可能是白费,在他大能的帮助下,在莱昂州和瓜纳华托的信仰、希望和慈善中,它们会结出丰富而持久的果实,影响整个的墨西哥和其他国家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他总结说。 

本文标题:墨西哥:教宗对墨西哥说“再见”而朝向古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