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革责玛尼大殿展开修复工程


2012-06-04 09:31:06

耶路撒冷革责玛尼山园祈祷大殿的修复工程已展开〔网上图片〕。
 
  方济会属下的技术办公室已展开耶路撒冷革责玛尼山园祈祷大殿的修复工程。工人在圣堂外搭建工程支架,教友则继续涌入圣堂朝圣。
  项目主任拉伊德(Raed)是马赛克艺术修复专家。他解释使用活动支架是为了有万国圣堂美誉的大殿进行马赛克拱顶修复工程时,方便分阶段施工。他们首先要翻看文献,找出损毁最严重的马赛克,挑选最合适材料,进行清理然后修复。
  除大殿内的马赛克外,已严重损毁的圣堂正立面外墙也在工程范围内。
  拉伊德说:「这是革责玛尼相对近期,属于一九二零年代的马赛克首次进行修复,可能也会修复教堂地面的拜占庭时代马赛克画。」
  另一马赛克专家拉斯美(Rasmi)解释:「除了修复马赛克,工程还包括装修圣堂顶部,以及修补引致马赛克损毁的渗漏问题。工程师、建筑师和我们会分头行事。」
  修复工程得以展开,全赖圣地协会的支持及巴勒斯坦市政支援计划的资助。这项目由意大利罗韦雷托市政府及巴勒斯坦耶里哥城的马赛克中心合作资助。

本文标题:圣地:革责玛尼大殿展开修复工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