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公司强迫员工参加召妓派对 基督徒坚决反抗并起诉获赔


2012-09-10 13:40:27 作者:祝剑 来源:基督时报

    巴西一公司因为举办召妓派对“激励”销售团队,被一名被迫参加派对的基督徒男员工告上法庭,被判赔偿该员工2.5万美元(约合15.9万元人民币)精神损失费。
    据悉,这家公司在2003年至2004年间至少举办了10次召妓派对,以奖励公司完成销售任务的员工,“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
    一名男性员工自称是一名已婚的虔诚基督徒,却被公司强迫参加召妓派对,甚至被绑起来观看色情片和脱衣舞,遭受“精神折磨”。他为此将该公司告上法庭。当地法庭判决该公司赔偿这名员工2.5万美元。
    圣经利未记11:44(1)“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所以你们要成为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基督徒是这个地上被神分别的百姓,是效法圣洁的上帝过圣洁的生活。该基督徒没有被诱惑,反倒坚决与公司的淫秽行为反抗,保守自身的圣洁,最终也获得法庭的公正判决,比起说这是官司的胜利,更应该说,这是该基督徒信仰的胜利。 

本文标题:巴西公司强迫员工参加召妓派对 基督徒坚决反抗并起诉获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