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学生和明爱会向洪水中的杰马勒布尔地区受灾民众伸出援手


2017-07-30 08:47:24

   最近数月的连续强降雨在孟加拉造成了洪灾,距离首都达卡北面约140公里的杰马勒布尔地区尤为严重。大面积的田地和房屋被毁损,数千灾民流离失所。上周五,三百多位受灾民众收到了来自于迈门辛圣母学院的学生、以及迈门辛地区明爱会的援助。

  迈门辛圣母学院的院长和教员普拉西德 · 普隆桑托 · 罗扎里奥神父(Placid Proshanto Rozario)告诉亚洲新闻:“我们前往探访和救助了杰马勒布尔地区受洪水围困的灾民,发现他们的境况是最困难的,在有些地区根本没有来自政府的援助。我们的学生伸出了援手,对此我很感激。” 普拉西德神父讲述了学院的学生们在各自班级里发起筹款,大部分的学生都踊跃响应,积极捐款。

  “我们向灾民分发了一个里面有大米、豆子、油、盐等物资的包裹,每个包裹价值600塔卡(大约6欧元)。我们总共分发了300个包裹。明爱会的迈门辛地区机构也跟我们一起联合行动。”

  一位六十多岁的穆斯林妇女安吉乌玛纳拉 · 贝古姆(Anjumanara Begum)收到了援助,她这样描述了他们在洪灾中的遭遇:“庄稼收成全都没了,养的牛也都死了,我们面对着这辈子最糟糕的情形。没有吃的,没有医药,政府救灾远在十万八千里外。”她说收到一个援助包裹对她和家人是雪中送炭,她深切感谢了迈门辛圣母学院和迈门辛地区明爱会。像她这样的受灾民众,包括穆斯林民众,都向天主教会表达了感激之情。

  根据官方消息,在遭受洪水围困的杰马勒布尔地区有132所学校停课,许多道路被洪水淹没。杰马勒布尔地区的副专员艾哈迈德 · 卡比尔(Ahmmaed Kabir)发言称:“政府正在向灾民提供援助,目前已分发了九十多吨大米和一万一千份干粮包裹。”

本文标题:孟加拉学生和明爱会向洪水中的杰马勒布尔地区受灾民众伸出援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