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隆重庆祝圣母升天 提升环境氛围使教友专注弥撒、祈祷


2019-08-17 10:03:38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苏州教区常熟堂区在塘角天主堂及颜港天主堂举行隆重的弥撒庆典,庆祝圣母德备功全,荣召升天。塘角天主堂的弥撒礼仪由徐麒方神父主祭,百岁司铎张振华神父共祭;颜港天主堂的弥撒圣祭由周伯泉神父主持。

为使更多教友进堂,特别安排了夜间弥撒

      当天,塘角天主堂彩旗招展,在突显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余,也表达着堂区神长教友对圣母妈妈的特别敬礼与孝爱,在这个蒙恩的日子,为了让教友们都能愉快地过好这个节日,都能向这位属灵的母亲表达感恩与依赖,本堂徐麒方神父特意为上班族和因故无法在早上来圣堂的教友们,安排了一台夜间弥撒,众教友怀着喜悦与虔敬的心,相聚在圣堂内,虔心祈求圣母妈妈的时刻看顾与转祷。

      在两台弥撒讲道中,徐神父反复讲述了圣母妈妈的各种德表,并要求教友们在生活中不断去效法、去学习。神父告诉大家,圣母妈妈更是我们在生活中躲避各种罪恶最强有力的依靠,希望教友们多多热心恭敬圣母,依靠圣母,在天上母亲的护佑下,使自己的言行能够与基督更加的一致。

教堂提升环境氛围,教友们更专注参与弥撒及祈祷

      值得一提的是,堂区在近期特别加强了对参与弥撒的注意事项的宣传,在热心教友的努力和辛苦下,教友参与弥撒的环境氛围有很大的改善,圣堂内宁静、肃穆,大家心神更专注地投入在弥撒礼仪中。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常熟堂区隆重庆祝圣母升天 提升环境氛围使教友专注弥撒、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