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堂慕道团体代父母组举行代父母培训


2023-08-11 09:54:44 作者:北京西堂 来源:信德网

8月6日上午,北京西堂慕道团体代父母组在附属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代父母培训”活动,张雪荣修女主讲《代父母的使命》课程,课后各位参与者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分享。经由此次课程培训,各位代父母更加清晰了自己担负的伟大使命与神圣意义。

活动伊始,神父首先对授课修女的到来及各位代父母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

课程开始,修女首先从慕道者的“四个时期三个门”引入,带领各位了解慕道各阶段,并从代父母的身份、责任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丰富且详实的教会规定以及个人经验。

课程结束以后,各位代父母从自己的生活经验与课程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渴望与期待:成为代父母是祂的一份引导和一声召叫、代父母要做的是将自己接受到的爱传递下去,这次培训机会让自己有了更多的陪伴力量与方法……同时,藉着自我介绍,大家对团体的其他成员有了更熟悉的了解。

最后,神父授予各位已成为代父母的兄弟姊妹《代父母祈祷文》,正如文中所言:请助佑我们在代子代女的生命中活出虔诚、帮扶和爱的亲临,为他们树立一个扎根于道路、真理、生命中的典范。阿门!

(原载:北京西堂)

本文标题:北京:西堂慕道团体代父母组举行代父母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