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教区捐赠100万支援甘肃青海地震受灾地区


2023-12-27 10:34:44 作者: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社 来源:信德网

12月18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给当地及周边青海省部分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情牵动神长教友们的心。上海教区牢记耶稣基督爱的诫命,勇担社会责任。沈斌主教果断调拨100万元救灾资金,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50万元;并积极响应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号召,另向“一会一团”本次抗震救灾专项捐款账户捐赠50万元,紧急支援甘肃、青海地震受灾群众。

教区秘书长顾张军神父代表上海教区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代表该会接受捐赠。肖副理事长表示,感谢上海教区的捐赠,感受到上海天主教界神长教友们温暖的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笔资金将根据实际需求,投入到为受灾群众提供保暖防护物资、救灾物资和当地灾后重建工作中。

顾张军神父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灾难发生的时候也正是国家需要上海天主教界齐心协力做事情的时候。祝愿捐款资金得到良好使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原载:上海教区光启社)

本文标题:上海教区捐赠100万支援甘肃青海地震受灾地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