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基督的博爱在患病教友身上体现


2007-03-01 09:27:23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万州教区圣心堂口龙宝胜利五组37岁教友吴善华,于2006年6月10日带着儿子来到圣心堂参与弥撒。
    在2006年1月,吴善华教友患了严重的肾脏炎,导致他面黄肌瘦,全身浮肿,行路为难。由于他的病情十分严重,医生多次劝他住院检查治疗。但吴善华没有工作无经济收入。全家三口人以种田为生,根本没有钱治病。万州教区徐之玄主教得知这一情况后,于6月11日亲自把500余元现金送到他手中,还有本堂神父丁德平,修女陈会萍为吴善华的儿子吴继平上中学救助生活费,住宿费,学费共计2000余元。教友们还为他热切地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
    主教,神父,修女们这种怜悯的爱心,深深感动了吴善华。他眼里含着激动的泪花说:“我从内心感谢天主对我家庭的爱,感谢教会对我全家的关心,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赞美天主。”

本文标题:基督的博爱在患病教友身上体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