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40度高温挡不住教友敬爱圣母之情


2013-08-16 10:59:36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重庆万州气温高达40度。教堂没有空调,酷热难熬,但这仍挡不住上千教友前来教堂参加“圣母蒙召升天”瞻礼,教友们对圣母的崇敬之情高涨,大家挤满了教堂,参与由主教、神父主持的大礼弥撒。


主教祝福坐在轮椅上的江苏云老人

冉启亮神父亲切告诉这位新教友:从现在起,我们都是主内兄弟

    令人高兴的是,一群慕道者在瞻礼弥撒中,接受了神父洗礼,正式成为主内的弟兄姊妹。他们中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有坐在轮椅上的八旬老翁,近千名教友在圣堂见证了他们的这一幸福时刻,大家互相鼓励着,“今天领洗,必将获得圣母的特别喜爱和照顾。”
 


新教友合影

    当圣洗礼仪完成,新教友们与神父合影留念后,全堂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为他们送上深情祝福。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40度高温挡不住教友敬爱圣母之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