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出版为中国教会祈祷手册《在磨难中坚强,在祈祷中坚持》


2013-05-23 09:27:00

  配合5月24日全球为在中国的教会祈祷日,意大利印制了第一本祈祷辅助手册,协助那些想透过祈祷表示关怀中国弟兄的信友。这本手册题名为《在磨难中坚强,在祈祷中坚持》,由意大利传教出版社发行。手册并建议为中国举行一个晚祷,辅以反省中国教会的历史和重要事件,这些事件充满着痛苦和动人的信仰见证。祈祷手册也收录教宗本笃十六世的文件,并摘录了教宗在2007年写给中国天主教徒的信函。在该信函中,教宗赞誉中国天主教徒的见证,并邀请他们合一,他强调「没有任何困难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相隔。」这本小册子内也举出中国鲍神父的见证,强调信德之光总是照耀着他的灵修之路。鲍神父说:「耶稣就是我的力量。耶稣说过:不是你们拣选了我,而是我拣选了你们。在这条道路上,我找到了十字架,也看到喜乐与平安。」意大利圣保禄会《信仰》周刊主编法兹尼、以及有长期中国关系经验的宗座外方传教会会士梁作禄神父两人编辑出版了这本小册子。意大利传教出版社社长法兹尼向《信仰通讯社》表示:「出版发行这本小册子是个关怀中国天主教弟兄的简单又具体方式。」本笃十六世于2007年制立每年5月24日「进教之佑」圣母纪念日为全世界为中国教会祈祷日。这一天中国天主教徒特别敬礼上海佘山圣母。

本文标题:意大利:出版为中国教会祈祷手册《在磨难中坚强,在祈祷中坚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